我磕的cp宇宙最甜

磕的cp有很多|不定期更新

上道洞ooc小剧场 <07>

乘坐出租车移动中,正被午后温暖的阳光晒得昏昏欲睡时,手机有些不合时宜地传来推送的声音。

徐珠贤努力睁开双眼,迷迷糊糊中看了眼手机屏幕。

「郑容和在母校开设奖学金会,助困难后辈继续学业……」

虽然并不是很清醒,但「郑容和」这三个字是绝不会看错的。徐珠贤眨了眨眼睛,解锁屏幕后点进标题重读了一遍内容。

仔细确认新闻内容后,徐珠贤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,熟练地点开Kakao上与某人的对话。

 

「oppa,我看到新闻了」

大约十多分钟后,手机响起了某人的专属铃声。
 

“喂?”

“是我,刚忙完。”

“oppa怎么又打越洋电话了,不是说过用Kakao也可以的嘛。”

话虽这么一本正经地说着,但徐珠贤的语气满是撒娇,把郑容和的心挠得直痒痒。

“这两天不是忙嘛,都没能好好地听听我们徐珠贤的声音,刚这么想着,号码就已经拨出去了,看来我的身体还是很诚实的,kk”

“oppa又来了……”

 

听着徐珠贤越来越轻的声音,郑容和都能想象到电话那头被他的话害羞到烧红的脸蛋了,忍不住颧骨炸裂。

“话说……oppa有跟我讲过这件事吗?”

“徐珠贤!这是惊喜啊惊喜!”

“嗯?”

“呀!徐珠贤还是一如既往的迟钝呢。”

“oppa的意思是……”

“本来想用我们两个的名义来命名的,不过感觉太招摇了,所以我偷偷处理了一下,表面上是我一个人的名义,实则……嘿嘿!你家郑容和厉害吧!”

郑容和捏了捏眉心,对着电话一脸宠溺地开了口,但电话那头突然没了动静。

“徐珠贤?你……不会是在哭吧?珠……”

“oppa……”

徐珠贤突然开口打断了郑容和。

 

“真的好感动。”

“不是约定好了要一起多做好事嘛!”

 

徐珠贤拿着电话的手不禁微微颤抖,这么多年了,他一直记得。

“oppa,虽然这话已经在零点时和你说过了,但还是想再说一遍……情人节快乐!”

“加西,虽然这话已经在三天前和你说过了,但我也想再说一遍……九周年快乐!”

“那什么……oppa,越洋电话很贵的,我、我先挂了。嘟嘟……”

郑容和知道徐珠贤这是害羞到不行了,不禁笑出了声,点开Kakao,给她发了一条消息。

 

「等你回来,等我回来。」

 

好半天没动静,郑容和刚想再发一条消息时,手机屏幕上方出现了ins的推送。

原来某人这么半天没动静是拍ins story去了。点开一看,画面上比心又眨眼的徐珠贤,还有那不断出现的五国语言表白,郑容和再一次颧骨炸裂。

 

「我也是!」

看似没头没脑的一句话,只有他俩才懂的一句话。

夫人,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。

评论(1)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